你知道你買賣股票可以有超低手續費折讓嗎?


你知道手續費折讓不用等月底結算,當日折讓嗎?


你知道你不只是可以在一家證券商開戶買賣嗎?



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我拿過最高的作文分數是九十九分,國一的國文老師給的,他高瘦斯文彬彬有禮,臉上總掛著害羞的微笑,給證交所股市觀測站了這種分數,心裡甜蜜蜜的,對他的印象更加分。記得好像是一篇「如果我是……」這類型的作文題目,正是我最不擅長的發揮想像,然而一旦分數高了,就不需要問為什麼了。教完證交所股市觀測站那一年,他離開學校,多年後輾轉從朋友那兒得知他的近況,原來他一直在城裡教書,而且是一名數學老師,說起當年在鄉下當國文老師真是苦惱極了,上課不知道說什麼好。真相大白,他臉上的靦腆大概是因為不知所云。
毫無道理的最高分!完全無話可說的最低分則發生在小學中年級。九月開學後的第一個禮拜第一篇作文,題目是幾乎年年一樣的「暑假記趣」,那年不知怎麼的中秋節來得特別早,可能開學那幾天就過了節,我一時太喜歡那個中秋節吧,竟然將它寫進我的暑假記趣裡,那老師的樣子看起來有點糊里糊證交所股市觀測站塗的,腦子卻不糊塗,見到中秋節大概沒再看下去吧,在題目上面直接批改一個「丙」,這對曾經把一篇作文整整齊齊抄好讓老師貼在園地佈置上的我,任何科目都沒有拿過甲以下的小學生,真是晴天霹靂加奇恥大辱,更慘的是一個常斜著眼看人的男同學還把這當作新聞回去說給他父親聽。他父親和我父親是農友也是釣友,兩人時常一起討論耕作和補網的事,我父親生了三胎還是女兒,他父親頭一胎就生了他這個兒子,但我在學校的表現一向比他好,難得出現一次大敗筆,怎可能不張揚。雖然我父親不太關心學業的事,但這個「丙」也實在令人好奇,他還要親眼看一下我的作文簿。

數字畢竟是數字,沒有內涵,無法說明什麼。我最感到欣喜的是有一次我的高二高三導師,也是國文老師,在發下作文簿前當著全班的面說,段與段之證交所股市觀測站間的連接是我們最需要改進的地方,全班大概只有一個人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我聽到我的名字,那時我一定臉紅了。

生活最多瀏覽
桃機二旅客不幸死亡 機場公司:航空公司協助處理後續 2日前 高田遭美重罰 日產汽車宣布停止合作 2日前 真會忍!1.38億大樂透得主 開獎1個多月還沒來領獎 3日前 俄機空難元凶 IS機上裝炸彈 3日前 半世紀老店「八天堂」飄香來台 招牌奶油麵包開幕限時限量只要8元! 14小時前 聯合航空台北旅展優惠 飛美國2萬4有找 3日前 Sponsored 

生活頭條 »添加物助陣 關東煮久煮仍Q彈小小黃設站 北市明年調準則雙11倒數 港台電商攜手優惠黑心關東煮久煮不爛也不會沉 日本媒體:最好不要吃日媒踢爆關東煮吃不得 全家、小7:符合SOP流程微笑單車 105年將超過300站Sponsored  生活最新新聞 »鐵人夢語-該務實面對高等教育問題水下文資法初審 竊占處5年以下徒刑日本招財貓退神 找上雕刻師授權、周邊商品 國片的點金術奇觀、想像力、映畫感!板橋林家的生活 一窺百年豪門世界Sponsored  熱門訊息
下班後,免費在家學電腦
【竟然6000堂免費學!】
夯!學會電子商務薪4萬
想成為室內設計師嗎?
5個問題看你適不適合>
3大連鎖企業聯合徵才>
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嗎?
已經放棄了/我想實現它
領取(1)份圓夢好禮!
【誰說興趣不能當飯吃】
前進漫畫家的第一堂課!
羊咩咩動漫福袋限量送!FUN影音1 - 6 / 30上一頁下一頁
單人阿卡貝拉 唱出經典「六人行」
馬蠅幼蟲鑽人體 拔出畫面噁爆
UFO現身?看到第7秒想翻白眼
愛睏勿上道 小客車驚險撞路肩
浣熊貪玩卡沙發 主人硬拔脫困
抬頭看必讚歎 群鳥飛舞如魔術
Sponsored







看更多 >>娛樂爆1 - 4 / 201上一頁下一頁
【Yahoo娛樂爆】港片「反派奸神」龍方竟是正港台南囝仔! 德藝雙修典型在夙昔
【Yahoo娛樂爆】保羅沃克獨生女蜜朵秀比基尼照 有望成下一顆潛力新星
【Yahoo娛樂爆】《她很漂亮》網路收視破59.8% 始源搞笑扮醜狂攬500萬推特粉絲
【Yahoo娛樂爆】澳門大亨洗米華 正宮小三生女亂鬥才結束 又爆載”小四”遊韓國
Sponsored





生活影音1 - 4 / 32上一頁下一頁
中油低硫燃油廠將停工 今完成吹驅作業
「爆裂紋」鞋款誤認爆裂物 機場虛驚!
批馬「一中」脫稿演出 柯:幕僚寫太爛
老台菜瓜子「蝦托」 酥脆彈牙富層次
Sponsored





[公告]如您是安裝IE6、7或其他較舊版本瀏覽器,恐無法使用留言及心情投票。請馬上升級至IE或Firefox最新版本,更順暢地使用完整的服務功能。
【留言區公告】證交所股市觀測站敬告網友,在留言區發表的言論如被多位網友「檢舉不當使用」,該則留言將會被自動隱藏,也不會顯示在「我的留言」中。請大家一起維持乾淨清新的網路環境。謝謝!
學英文好簡單
全台灣人看過來,線上學英文免費
想當空姐?立即測當空姐潛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立即測!
【免費索取】自助旅行英文教戰手冊
多益高頻單字精華,限時下載
您的英文力如何? 3分鐘線上測!
生活情報
心情排行 »蔡:相信大多數人民感到失望
重申「自由民主」蔡英文戳爆紅、藍氣球
馬習會》提問被制止 周玉蔻怒吼鬧場兩方記者會
評馬習會 蔡英文:失望 總統帶回更大爭議
拒絕馬習會綁架,蔡英文呼籲:用選票展現自由意志
陳菊:北京應重視台灣民意
蔡英文:馬習會剝奪台灣人民選擇權
馬習會講出一中原則 柯P批馬:頭殼壞去喔?
實用感人開心超扯無聊害怕難過火大
最多瀏覽
馬習會後民調:近5成不滿意馬總統的表現 超扯!18人喝喜酒 竟只包了600元 馬習會喪權辱國? CNN想誤導誰 桃機二旅客不幸死亡 機場公司:航空公司協助處理後續 漏尿、排尿困難…料理多加這味,改善前列腺肥大 Sponsored 

活動情報
好有辦髮!掉髮落髮禿髮免煩惱
產後媽媽依然緊實!竟然免開刀
【斑】出去!抗斑點─皮秒雷射
和Janet一起擁有專屬家教
【只要66元】英文輕鬆學
秋季暢遊日本,日語沒問題

活動情報
搶鮮推薦1 - 4 / 8上一頁下一頁
我的少女時代- 經典少女動漫
一人分飾二角典範電影大閱兵
八位當紅歌手翻唱愛黛兒大公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證交所股市觀測站
    全站熱搜

    ydhmlfmu0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